“中国影响力”2019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北京站)顺利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5-21





  5月19日,由MBAChina和都学网联合发起的、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承办的“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活动在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召开。
 

  中央财经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四川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长江商学院、北京交通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17所国内顶尖商学院在现场进行了MBA/EMBA项目推介,此外,清华五道口MBA、北大光华MBA、天大EMBA也参与了巡展。此次巡展为考生与院校搭建了信息交流平台,详细介绍了各校的MBA特色和2019年的招生政策。
 

中国影响力  2019 MBA/EMBA项目


中国影响力  2019 MBA/EMBA项目

MBAChina CEO杨洁 

活动伊始,MBAChina CEO杨洁以“寻找人生关键50人”为主题做开场致辞。
 

中国影响力  2019 MBA/EMBA项目
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招生负责人黄基鑫
 

  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招生负责人黄基鑫表示,央财欢迎大家报考MBA,并通过2年的学习,去重新思考自己的未来。“人生就像一场旅行,有的时候我们停下脚步是为了更好地前进!”黄老师认为,有的人拥有一条变化无穷的职业价值链,它的深度与厚度就决定了你的变化发展的高度和方向。MBA的学习和精力正是给你自己人生的职业链,提供了一个十分重要的法宝。
 

中国影响力  2019 MBA/EMBA项目
院校老师合影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招生负责人梁娜、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招生负责人贡霖江、北京理工大学MBA招生负责人吴水龙、北京科技大学MBA招生负责人冯梅、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MBA招生负责人Peggy、四川大学MBA项目招生负责人李珊、对外经贸大学MBA招生负责人邵妍、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招生负责人赵坦、浙江大学MBA招生负责人裘婷、南开大学MBA招生负责人张巍、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项目招生负责人杨丹梅、北京交通大学MBA招生负责人丁正阳、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招生负责人朱田玉、长江商学院FMBA招生负责人梁誊、北京师范大学MBA招生负责人王璐璐、中国政法大学MBA招生负责人胡继晔也分别对各自的MBA项目招生政策进行了详尽的分析。
 

中国影响力  2019 MBA/EMBA项目

都学课堂副总裁王亮
 

  都学课堂副总裁王亮为了考生能够不盲目、不慌乱、有目的、有计划的备考,特意分享了备考规划。其中,每一个环节,人工智能给出了最高效的学习解决方案,以达到查缺遗漏、培优强项的作用。
 

  活动最后,考生根据自己的报考意愿向相关院校进行咨询,更加详细地了解院校资讯与招生条件,解答心中疑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亚洲高校排名港大台大下跌北大清华分列二三位

    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专刊公布2017年亚洲前300名大学排行榜,香港排名最高的港大由去年的第4名跌至第5名。
    2017-03-20
  • 科技创新教育一个都不能少

    近年来,有不少人认为,科技创新是科学家或高端研究人员的工作范畴,和普通人无关,和高职学生无关,科技创新教育更不是高职教育的任务。
    2017-03-21
  • 南京所有小学推行延时照顾服务 弹性离校好事如何办好

    小学离校时间早,难倒不少双职工家庭。南京市实行“弹性离校”制度后,有超过5万名学生参加“弹性离校”,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也充实了小学生的课外生活。
    2017-03-21
  • 《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问答

    出台《标准》是全面贯彻落实2016年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政治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高校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落实部党组“四个合格”目标要求的一项制度安排,也是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解决学生党建突出问题...
    2017-03-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