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才引进实现“秒批”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6-14





  深圳放大招,加入了今年引进人才抢人大战。记者从深圳“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上获悉,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深圳市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引进和落户“秒批”(无人干预自动审批)工作方案》,方案改革高校应届毕业生接收申报模式,将增加个人申报方式;取消现场报到环节,实现系统“秒批”办理。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计划6月25日正式上线,到时会正式发布解读。此次改革方案中新增了个人申报方式,这意味着符合深圳市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接收政策规定的人员,可通过人才引进系统上传毕业证及验证报告、学位证、身份证,由系统自动核查上传材料是否完整并比对学历信息,由系统自动“秒批”。从网上申办到办理落户,全程仅需一次跑动。
 
  除个人申办方式零费用外,还新增了落户选择,应届毕业生可根据自身情况自主选择七种落户方式的任一种办理。(记者胡嘉莉)
 
  转自:中华工商时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人才引进的大门越开越大

    这段时间,关于中国“绿卡”的新闻很多。北京、上海、成都、重庆、江西……全国各地纷纷发出首批改版后的中国“绿卡”——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这些成功的申领者来自全球各地,背景各不相同,却几乎有着同样的中国情结和欣喜...
    2017-08-15
  • 上海人才引进政策不断加码,聚焦13个重点高精尖领域人才

    上海人才引进政策不断加码,聚焦13个重点高精尖领域人才

    尽管有落实中央严控超大城市人口规模的要求,但从北京、上海人才引进政策来看,力度空前、针对性强,在吸引高端人才上可谓不遗余力。
    2018-03-28
  • 85.7%受访青年选就业地会参考当地人才引进政策

    85.7%受访青年选就业地会参考当地人才引进政策

      近日,一组题为《这些城市,正在拿命欢迎你》的漫画刷爆朋友圈,展现了杭州、成都、西安、武汉、郑州和长沙等20多个二三线城市抢夺人才的情景。青年进行就业决策时会参考城市的人才引进政策吗?对他们来说,哪些政策更有吸...
    2018-05-10
  • 亚洲高校排名港大台大下跌北大清华分列二三位

    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专刊公布2017年亚洲前300名大学排行榜,香港排名最高的港大由去年的第4名跌至第5名。
    2017-03-2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