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原校长谭元生被逮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2-12





  记者从湖南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湖南中医药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湖南中医药研究院原院长谭元生(正厅级)因涉嫌受贿罪,被检方依法决定逮捕。

  今年8月27日,湖南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谭元生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湖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湖南省监察委员会对谭元生涉嫌受贿罪一案调查终结后,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日前,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谭元生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陈文广)

  转自:中国政府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亚洲高校排名港大台大下跌北大清华分列二三位

    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专刊公布2017年亚洲前300名大学排行榜,香港排名最高的港大由去年的第4名跌至第5名。
    2017-03-20
  • 科技创新教育一个都不能少

    近年来,有不少人认为,科技创新是科学家或高端研究人员的工作范畴,和普通人无关,和高职学生无关,科技创新教育更不是高职教育的任务。
    2017-03-21
  • 南京所有小学推行延时照顾服务 弹性离校好事如何办好

    小学离校时间早,难倒不少双职工家庭。南京市实行“弹性离校”制度后,有超过5万名学生参加“弹性离校”,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也充实了小学生的课外生活。
    2017-03-21
  • 《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问答

    出台《标准》是全面贯彻落实2016年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政治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高校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落实部党组“四个合格”目标要求的一项制度安排,也是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解决学生党建突出问题...
    2017-03-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