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将扩增普惠性学前教育 学前入园率要达到90%以上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20





  1月18日,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今年的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提升教育发展质量,扩增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支持社会力量发展普惠托育机构。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学前3年毛入园率达到90%以上,普惠率达到80%以上。加强中小学规划建设,基本消除城镇普通中小学56人以上大班额,实施乡村教育振兴计划,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发挥好师德师风建设基地作用。积极推动高考综合改革落地实施,让更多优秀学子脱颖而出。


  转自:大众网·海报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山东冠县啃下492个学校建设项目硬骨头

    “既要给孩子们扩建出操场,又要保护学校周边的百年梨园不受破坏,经过多次实地调研和协商,最终开通了这条110米长的‘梨园健身路’,在东侧建起了12亩的塑胶操场,解决了这个两难的问题!”近日,记者在山东冠县采访时,听甘...
    2017-11-10
  • 创业大学:为创客树立“风向标”

    作为山东潍坊最年轻的创业导师,24岁的韩震宇曾先后入读两所大学,一所给予他学历,另一所则成就了他的创业传奇。
    2017-11-16
  • 山东高考数学改用全国卷  考生直呼简单

    山东高考数学改用全国卷 考生直呼简单

      昨日下午17时,随着考试铃声响起,2018年夏季高考首日考试正式结束。记者下午从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考点外看到,走出考场的考生表情一脸轻松,并未表现出对全国卷的不适。
    2018-06-08
  • 山东五十万大学生浸润传统文化课堂

    山东五十万大学生浸润传统文化课堂

      “学校开设优秀传统文化系列课程,让我们有机会学习古人的智慧,并能以古为鉴,这对我们大学生很有益处。”近日,选修了“中国传统文化”课的山东师范大学文学院学生董庆进告诉记者。
    2018-06-1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