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国际家政学院揭牌仪式在盐城技师学院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16





  6月16日,盐城国际家政学院揭牌仪式在盐城技师学院海洋路校区举行。据悉,盐城国际家政学院的成立是盐城技师学院发挥全国技工教育品牌效应,主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需要,与上海吉额翎集团校企合作的最新成果。


  盐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宏在揭牌仪式上表示,盐城依托上海吉额翎集团家政服务业发展的领先优势,结合盐城技师学院办学品牌优势和盐城境内森林康养基地的独特优势,校企联手打造盐城国际家政学院,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双方联合承办“中国家政职业技能竞赛”,共同推动“中国家政服务业国际永久论坛”落户盐城,推动盐城家政服务行业的成长成熟,推动家政服务产业的快速振兴。


  上海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丽丽认为,上海和盐城家政服务业的合作推进,是长三角家政服务业联盟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国际合作办学,引进国外先进的家政教育课程和师资,引进国外先进的家政服务培训模式和国际家政服务标准,对进一步提升国内的家政服务水平和家政服务质量,培养高技能、高素质的家政服务人才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张丽丽希望盐城技师学院和上海吉额翎集团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打造长三角乃至全国具有国际水准的家政服务人才高地。上海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将全力支持盐城国际家政学院发展,为学生实习、就业推荐等提供便利条件。


  吉额翎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于海群表示,校企共建盐城国际家政学院,就是要响应国家推动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号召,提高家政服务业的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与职业化水平,满足社会多样化、差异化与个性化的需求。吉额翎集团还将通过开发培考通技术平台,为数千万从事家政服务业的家政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提升自己综合技能的线上教育平台。


  “校企联合,共建国际家政学院,搭建了双方沟通交流的桥梁、合作共赢的平台。盐城国际家政学院的成立,标志着学校开创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模式,开启了实施‘江苏领航、全国一流、世界知名’职业院校发展战略的新通道。”盐城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体松说,“盐城技师学院将加大家政服务产业的专业开发、设备投入和人才培养力度,扩大办学影响,办出品牌和效益。同时,与上海吉额翎集团合作开发课程标准体系,拓展家政服务线上培训课程,共建实训基地建设,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专业建设上提升层次,在人才培养上提升质量,扩大影响。”


  揭牌仪式上,盐城技师学院校长张兵、吉额翎集团副董事长兼集团战略研究院院长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共建盐城国际家政学院协议。唐宏等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按钮,为盐城国际家政学院揭牌。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