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推首项大学奖学金计划培育生物科技人才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19





  6月19日,港交所公布推出首项大学奖学金计划,以培育商业、金融、生物科技及创新领域的本地人才。大学奖学金计划每年由港交所慈善基金赞助,包括两项奖学金:港交所慈善基金奖学金主要授予商业及金融范畴的学生,而港交所慈善基金生物科技及创新奖学金会授予在生物科技和创新方面展现成就或具潜质的申请人。


  港交所主席史美伦表示,推出奖学金计划展现港交所锐意为香港栽培人才的决心,希望透过与香港顶尖学府合作,为金融、生物科技等范畴出类拔萃的学生提供奖学金,推动香港在这方面的人才发展,同时保持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竞争力。


  她指,奖学金计划首轮对象为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及香港科技大学2020年至2021年度的大专学生,每个奖学金每年共各颁发三个,合共六个,每人5万港元的奖学金。新设的奖学金计划将栽培生物科技与创新领域的人才,这些范畴发展迅速,对本地市场日益重要,亦反映港交所致力为新经济和生物技术投资培育本地生态系统,为香港的资本市场增添活力,迈向多元发展。



  转自:观点地产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