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芳蓉报北大考古专业成考古圈“团宠”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02






  今年高考,湖南耒阳留守女孩钟芳蓉考出文科676分的好成绩,报考了@北京大学考古系。但不少网友担心钟芳蓉从事考古就业后薪资待遇低,引起各方热议。考古专业=穷?对此,内蒙古大学考古文博系系主任孙璐@萧蓝逸表示:误会了!"事实上,考古所和博物馆以及文物管理部门等事业单位都是考古专业学生就业的选择,薪资水平跟当地的普通公务员一样的,不存在收入过低的问题。"


  与此同时,@考古君@海昏侯@湖南考古@河南考古@甘肃考古等相继向钟芳蓉送出“开学大礼包”,称要让钟芳蓉在开学报到的时候成为行李最多的那个“崽”,一时间,钟芳蓉成为考古圈名副其实的“团宠”。(记者:王启慧)



  转自:央广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