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澳星:英国创新签证介绍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24





英国政府于2019年3月7日的移民法修改中明确表示,在2019年3月29日以后将停止接受英国企业家移民申请,取而代之的为创新签证,创新签证可以说是企业家移民的延续,虽然提高了语言要求,但5万英镑的投资额,以及英国签证系统内除去快速通道外常规签证中最快转永居的项目,相信会受到市场更多的追捧。


【英国拥有作为大国的一切要素】


英联邦发源地


英联邦国家包括英国在内一共有53个,英联邦统治了当今世界上人们最希望移民的国家,如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


世界经济中心


世界最大外汇交易市场、最大黄金现货交易市场、最大衍生品交易市场、全球第三大保险市场、重要船贷市场和非贵重金属交易中心。


其他发达产业


工业GDP仅次德国,农业以不到2%的劳动力生产出约60%的食物需求,旅游行业收入位于世界第五,制药业等产业也相当发达。


历史底蕴深厚


英国拥有悠久的历史,经历了鼎盛时期的日不落帝国,文艺复兴时期等,大英博物馆仍然是世界各国游客的首选。


【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无犯罪记录,无肺结核;


2. 主申请人投资至少5万英镑独立成立一家新的公司运营,也可以跟英国现有企业合伙成立一家新的公司并且运营;


3. 雅思5.5分或英语国家本科以上;


4. 主申请人生活保障金945英镑,随行配偶及子女每人630英镑,递交前存满3个月;


5. 获得政府或担保机构的endorsementletter。


【移民监】


无居住要求:


由于英国居留身份的续签并无居住要求,所以只要保持投资企业不撤出,满足转永居要求,可以无限期续签签证。


每两年登陆一次:


获得英国永居身份以后只需要保证每两年登陆一次即可。


【配偶及子女】


配偶保持婚姻关系,子女保持依附关系,什么时候住满了,什么时候转永居。


【四川澳星】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1480号拉德方斯大厦东楼1202室

1606187520604005.jpg


澳星出国是中国较早专业办理出国服务的机构之一,累计9年荣获新浪网“中国品牌影响力移民机构”殊荣,2019年同时被评选为新浪全球资产配置综合实力服务机构。澳星出国每年帮助众多家庭获得签证,是业内公认成功案例多,成功率高的品牌出国服务机构和一站式海外规划服务提供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