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发布国内首部建设工程配建5G设施强制性地方标准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21





  日前,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发布了《建设工程配建5G移动通信基础设施技术标准》(下称《标准》),这是国内首部建设工程配建5G设施强制性地方标准。


  《标准》共分9章,涵盖了5G配套建设等各个方面,并对5G建设共建共享提出了要求。《标准》的出台,从源头解决了5G配建难题。一是破解站址储备不足瓶颈。二是规范化建设提升资源利用。三是信息公开解决进场难题。


  下一步,浙江管局将加强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协同,发挥行业企业作用,切实做好《标准》的宣传和培训工作,深入推进《标准》实施;积极跟踪研究《标准》实施情况,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标准》落地落实。


  转自:工信部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