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筑物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技术标准正式发布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19





  日前,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指导相关单位,编制了《河北省建筑物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标准》(下称《建设标准》),自2021年8月1日起实施。


  《建设标准》充分考虑通信网络发展演进的需求,覆盖建筑物移动通信基础设施规划、设计、施工、验收全流程,对通信机房、通信电源、通信管线、屋面设施等予以规范。《建设标准》从四个方面对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统筹规划、民生优先、资源共享、风貌协调”原则,实现共建共享,绿色节能,避免重复建设。二是要满足多家电信业务经营者平等接入的要求,并遵循共建共享原则统筹制定建设方案。三是要充分调查分析和预测移动通信业务需求及运行维护需要,充分考虑到新业务、新技术对移动通信网络结构、容量及服务质量的影响等因素。四是要与主体建筑物“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


  转自:工信部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广东深圳为市内建筑物发“身份证”

    深圳市委、市政府通过深入推进社会建设“织网工程”,探索出以大数据推动社会精细化治理的新路径。日前,《社会管理要素统一地址规范》深圳标准出台,今后深圳的每一栋建筑物(房屋)也都拥有自己的“身份证”。
    2018-02-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