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品家艾佳生活打造"互联网+"新生活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0





  全品家艾佳生活建业5D生活馆在郑州建业五栋大楼盛大开业。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中城联盟现任轮值主席陈俊、金螳螂集团董事长朱兴良、罗莱集团董事长薛伟成等出席开业活动并参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艾佳生活将打造生活新风尚。
 
  (建业集团、金螳螂、罗莱家纺、艾佳生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曾经很长一段时间,"拎包入住"成为这个行业的经典广告词,而在全品家艾佳生活建业5D生活馆提供"一站式购房"体验和服务之后,买房将变的像买手机一样简单。这种一步到位、极度便捷的置家新模式,在未来或将彻底改变现有的房产经营模式。据悉,建业集团将在河南省近60个楼盘中推行这种全新的家居模式。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在活动上发表演讲)
 
  自"互联网+"这个新生词在2015年全国两会亮相之后,围绕"互联网+"打造和提升竞争力,成为各传统行业、企业的首要目标。借"互联网+"这股东风,一直以来饱受非议和质疑的中国房地产业也开始全面转型。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交替迭代的当下,这种旨在为购房者提供全方位购房、装修体验和极致服务的方式一经推出,即获得业内广泛热议和关注。在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看来,建业5D生活馆是建业新型生活方式的样板空间和建业大服务体系的展示大厅,融合了家居、时尚、科技、创意四大核心元素。
 
  在服务至上的"互联网+"时代,在"全品家艾佳生活建业+"的大服务体系背景下,房地产商不能再简单的卖房子,而是要把房子包装成让购房者一见倾心、舒心、温馨的"家",同时围绕家为用户构建生活所需的场景与方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艾佳生活·喜舍创享 创版权结算方式

    艾佳生活·喜舍创享 创版权结算方式

    作为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全品家艾佳生活,认为在当今社会上,家居家装的设计一直得不到该有的重视,设计师们的市场价值被大大降低。因此,全品家艾佳生活与喜舍创享强强联盟,创版权结算方式,为设计师和设计版权保驾护航。 ​
    2017-10-10
  • 面对行业困境全品家艾佳生活使出

    面对行业困境全品家艾佳生活使出"杀手锏"   

      随着行业的不断进化,全品家艾佳生活仍然面对着很多困难,互联网家装家居行业开始进入产品化运营阶段,全品家艾佳生活将使出什么样的"杀手锏"呢?  (全品家艾佳生活使出"杀手锏")  言归正传,近些年,新科技,新理念...
    2017-10-03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