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品家艾佳建业5D生活馆实现华丽转身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02





  艾佳生活致力于打造极致的家居生活类电商服务。全品家艾佳生活与建业打造"建业5D生活馆",它是围绕"家与生活"主题而构建的品质生活体验馆。
 
  (建业5D生活馆开业活动现场)
 
  建业5D生活馆,它是围绕"家与生活"主题而构建的品质生活体验馆、是建业集团全资源系统和消费者对美好生活追求的聚合馆;也是建业商业秉承"让河南人民生活更美好"这一宗旨的集中体现。是建业商业继洛阳建业凯旋广场购物中心、开封建业七盛角特色商业街两大系列作品之后,新时代下的又一个作品。
 
  在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看来,建业5D生活馆是建业新型生活方式的样板空间和建业大服务体系的展示大厅,融合了互联网+、家居、时尚、科技、创意五大核心元素,自此,"建业+"战略又添了一个特种部队,也是建业集团从开发商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转变的重要一步。艾佳生活建业将以建业5D生活馆为开端,完成从成品提供到服务提供的华丽转身。建业将在河南省60多个项目中推行这种全新的家居模式。
 
  建业未来将与多方分享自己的品牌,努力打造建业产业联盟、商家联盟、投资联盟、合作平台,意在发挥企业战略优势、品牌优势和资源叠加优势。以分享为指导思想,用轻资产为主要的模式,用3~5年的时间,构建大建业的商业生态系统,实现建业集团从房地产开发商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的转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艾佳生活·喜舍创享 创版权结算方式

    艾佳生活·喜舍创享 创版权结算方式

    作为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全品家艾佳生活,认为在当今社会上,家居家装的设计一直得不到该有的重视,设计师们的市场价值被大大降低。因此,全品家艾佳生活与喜舍创享强强联盟,创版权结算方式,为设计师和设计版权保驾护航。 ​
    2017-10-10
  • 面对行业困境全品家艾佳生活使出

    面对行业困境全品家艾佳生活使出"杀手锏"   

      随着行业的不断进化,全品家艾佳生活仍然面对着很多困难,互联网家装家居行业开始进入产品化运营阶段,全品家艾佳生活将使出什么样的"杀手锏"呢?  (全品家艾佳生活使出"杀手锏")  言归正传,近些年,新科技,新理念...
    2017-10-03
  • 全品家艾佳生活打造

    全品家艾佳生活打造"互联网+"新生活   

    全品家艾佳生活建业5D生活馆在郑州建业五栋大楼盛大开业。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中城联盟现任轮值主席陈俊、金螳螂集团董事长朱兴良、罗莱集团董事长薛伟成等出席开业活动并参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艾佳生活将打造生活新风尚。
    2017-10-10
  • 全品家艾佳建业打造品质生活体验馆  

    全品家艾佳建业打造品质生活体验馆  

    "艺术源于生活,艺术改变生活 ",艾佳生活致力于打造极致的家居生活类电商服务。全品家艾佳生活与建业打造 "建业5D生活馆 "实现从成品提供到服务提供的华丽转身。
    2017-10-05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