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客群结构迭代 优山美地D区领潮产品革命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31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作为互联网时代的消费主力,80、90后踏浪而来,逐步成为当前楼市的主力要客群。以鲁能优山美地D区为例,40岁以下的客群占比超过40%,进一步佐证80、90后的崛起之势。与此同时,这股新生力量也以自身见解与需求提出市场命题,驱动着新兴趋势的发展与形成。新一代消费偏好之下,优山美地D区等大胆创新产品,引领楼市变革之潮。
 
  楼市客群结构迭代之际,财智新贵逐渐崭露头角,成为蓬勃向上的新兴消费主力。面对接踵而至的80、90后客群,楼市产品又该如何变革,以赢取市场认同。时代拷问之下,鲁能优山美地积极求变,运用多年高端生活开发经验,深度解析用户需求,打造出独具特色的新中式别墅——优山美地D区。
(优山美地D区实景拍摄)
 
  据悉,优山美地D区大胆突破藩篱,在新生代需求之上,以现代设计语言对新中式重新定义。在优山美地D区御道广场,镇宅辟邪的泰山石、枯山水的白沙饰景、古朴典雅的青竹共同组成了一幅西山晴雪的山水画卷。厚重的意蕴与简洁的手法,凝练出极具现代质感的中式文化大宅,令财智新贵向往不已。
(鲁能优山美地D区实景拍摄)
 
  审美偏好之外,优山美地D区还在物业服务之上着墨颇多,其独有的金牌服务体系可谓直击80、90一代的需求痛点。居于优山美地D区,金牌管家、金牌工匠、金牌卫士等优质化多元服务体系,最大限度地满足业主居住生活所需。以金牌管家服务为例,可为业主提供生活、健康、设备设施保养、资产管理等私属定制服务,以期营造与财智新贵相匹配的生活氛围。
(鲁能泰山体育公园实景拍摄)
 
  此外,优山美地D区还尤为关照业主的运动健康需求。在优山美地D区西侧的鲁能泰山体育公园将健康生活诠释地淋漓尽致。在公园内部,老年活动区、儿童活动区、露营野餐区等众多的板块划分,令优山美地D区与新一代的现代休闲生活理念不谋而合。
 
  互联网时代的消费偏好之下,优山美地D区等创新之作深得80、90后的喜爱。在楼市新晋主力的追逐下,优山美地D区强势崛起,引领京城产品变革。
 
  转自:北方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楼市接下来往哪儿走

    楼市接下来往哪儿走

    从去年底开始,一二线城市加大了房地产调控步伐。现如今三四线城市调控力度也在加大。进入3月以来,全国多地相继出台楼市限购升级政策。河北张家口的崇礼区、保定市下辖涿州和涞水,以及杭州等地区相继升级楼市限购政策。
    2017-03-21
  • 楼市流动性正在脱离炒房惯性

    3月17日,北京楼市调控措施进一步升级,二套房在“认房又认贷”同时,二套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提高至60%,二套非普通自住房提高至80%,成为全国门槛最高的城市,且房贷款期限降至25年。据不完全统计,2月底以来大约有二十...
    2017-03-24
  • 调控加码 一季度楼市量跌价稳

    调控加码 一季度楼市量跌价稳

    2017年一季度,各地政府以“因城施策”为导向,积极深化房地产调控政策。在此背景下,住宅、土地市场成交量均呈现回落态势。
    2017-04-06
  • 调控加码下三四线楼市隐忧:杠杆率大幅提升

    今年春节以来,已有约15个一二线城市、14个三四线城市出台楼市调控措施,热点三四线城市不可避免地加入限购行列中。
    2017-04-10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