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悦壹号讲述建筑的美 称要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0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11月17日下午,中粮天恒·天悦壹号项目总经理欧洋在“流光溢彩风格永存——英式下午茶礼仪讲座”活动上说到,“建筑跟珠宝有很多相同之处,是因为每一件(建筑、珠宝)作品的出品都要经历几十道甚至上百道工序的加工打磨,(整个过程)展现出了制作者对于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
  中粮天恒·天悦壹号项目总经理欧洋,主办方供图
 
  据悉,该场活动由中粮天恒·天悦壹号与LAN珠宝携手举办,是天悦壹号“悦享荟”文化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LAN珠宝则由媒体人杨澜女士创办。
 
  活动中,欧洋道出了自己对于“风格”、“建筑与风格”以及“美”的理解:“风格一词常常指一人、事、物是与他人或者他物不一样的表现、行为及态度,或者某一种艺术形式。我们认为一个好的建筑也一定有它独特的风格。”
 
  谈到美,他说:“美是一种感受、一种潮流、一种追求。党的十九大的报告提出,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作为一个地产人,我的小目标就是一定要把我们的建筑建设得美美的,让它能够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天悦壹号与Lan珠宝的美。”
 
  那么天悦壹号是怎么做出风格、做出美的?对此,欧洋补充说:“我们从2015年的10月份拿地到2017年5月5号长安街W酒店问世,其间花费了大概一年半的时间不停地走访、调研,了解客户的需求,优化我们的(产品)设计。”
 
  他还详细介绍到:“我们对标了40个项目并经过2460个方案的调整,最终确定在四环边上很稀缺的生态地块——丰台,打造一个23万平米的新中式的院落墅区,产品包括了126平米到170平米的全景房以及180平米到220平米的独院别墅。这种全产品系的规划设计,就是为了让我们的建筑更加贴近居住者的需求,让我们的业主能够生活地更加美好。”
 
  据悉,《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0年)》提出北京将形成“一主、一副、两轴、多点”的城市空间结构,将向着“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全面迈进。规划同时强调了丰台区“以保障首都核心功能的城市服务为主导功能”的定位和建设成为“首都高品质生活服务供给的重要保障区”的目标。与此同时,丰台生态资源得天独厚,仅天悦壹号所在区域,槐房,周边即集聚着12座公园。
 
  据记者了解,除天恒、中粮之外,其他开发商亦已入驻丰台,丰台区域发展前景向好。今年8月,天悦壹号顺利开盘,随即取得20亿收金,再一次印证了该区域的价值。
 
  另外,在活动现场,LAN珠宝创始人杨澜女士还与大家分享了LAN珠宝的设计理念以及系列产品。杨澜表示,与建筑一样,珠宝也要有“心机”来打造自己与众不同的美,需要有好气质和高品质来展现其独特性。她还带来了三个系列的LAN珠宝产品,分别是小龙女系列、珠含玉露系列和完美系列。
  LAN珠宝创始人杨澜,主办方供图(伍振国实习生卞康兰)
 
 
  转自:人民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