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5违法违规高尔夫球场被取缔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7-12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1部门11日联合公布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工作结果,吉林抚松长白山国际滑雪中心雪上二项夏季高尔夫球场等5个球场目前均已被地方政府取缔,并严肃追究了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据悉,为彻底刹住违法滥建高尔夫球场之风,2017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国土资源部、原环境保护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水利部、原农业部、原工商总局、体育总局、原国家林业局、原国家旅游局、原银监会等11部门继续开展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工作。
 
  经查实,吉林抚松长白山国际滑雪中心雪上二项夏季高尔夫球场和娱雪区夏季高尔夫球场、黑龙江哈尔滨太阳岛体育公园高尔夫球场、江苏扬州东高高尔夫球场、贵州贵阳保利公园2010高尔夫球场等5个高尔夫球场存在弄虚作假、死灰复燃、恢复建设、隐瞒不报等严重问题。
 
  截至去年底,全国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工作已累计取缔了115个高尔夫球场。(记者 顾阳)
 
  转自:经济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业内专家聚集北京为建筑玻璃幕墙安全建言献策

    20世纪,玻璃幕墙得到广泛应用。20世纪初,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生产和使用幕墙的第一大国。但是,目前现有的幕墙已经“老年化”,存在高空隐患,普查和建档工作迫在眉睫。
    2017-03-21
  • 中国水泥协会:水泥新建产能基本停止 去产能仍无任何行动

    “除了推行错峰生产以外,根据季节和市场需求,整个水泥行业的大企业和行业协会还通过行业自律、经常性停窑来实现供给端产量的控制。”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表示,“到目前为止,虽然新建产能在今年基本停止,但水泥行...
    2017-03-21
  • 二三线城市启动 新一轮限购限贷

    随着南京、青岛15日分别宣布进一步升级限购措施及提高首付比例,3月以来,已约有10个城市启动或升级了房地产限购限贷措施,其中包含多个重点三线城市及热点二线城市。
    2017-03-21
  • 地板企业经营风险增加 产品多样化成应对之策

    进入三月,家装需求逐渐显现,地板市场亦明显回暖。尽管如此,地板企业却并不是十分乐观,而事实也的确如此。
    2017-03-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