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认定62家骨干建筑企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12





  从山西省住建厅了解到,近日山西省认定62家骨干建筑企业,将在资质办理、招投标、动态考核、评优评先及融资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据介绍,此次认定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62家企业为“2019年度山西省第一批骨干建筑业企业”,其中,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认定为“2019年度山西省第一批优秀骨干建筑业企业”。我省将帮助企业与国内大型央企开展合作,组建对外承包工程企业联盟,积极参与国家对外援助项目、企业境外投资项目建设。对出省和赴境外承揽工程的骨干企业,简化有关手续办理流程,在对外工程承包经营权、境外工程贷款财政贴息、工程担保和项目融资等方面给予支持。

  今年起,年度骨干建筑业企业认定满6个月后,将开展动态评估,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取消骨干建筑业企业资格,且不得参加次年评选。(张剑雯)


  转自:山西省住建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山西推广建筑节能产品技术

    山西推广建筑节能产品技术

    山西省住建厅传来消息,今后将大力推行保温结构一体化技术,重点推广太阳能、地热能、空气能等可再生能源技术与设备。另外,有部分产品因存在一定的缺陷或不足,将限制其使用范围,不再列入我省建筑节能产品推广目录。
    2019-05-15
  • 山西装配式住宅要采用全装修

    山西装配式住宅要采用全装修

    近日,从山西省住建厅传来消息,《山西省装配式建筑设计导则》现已出台,其中明确,装配式住宅应采用全装修,宜采用装配式装修。
    2019-06-30
  • 山西将开展建筑工程造价咨询市场专项治理

    7月6日从山西省住建厅传来消息,为加强造价市场监管,严格职业资格管理,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我省将开展建筑工程造价咨询市场专项治理。
    2019-07-08
  • 湖北:防止建筑企业“不端”市场行为

    湖北省近日出台《湖北省建筑业企业市场行为监督办法(暂行)》,将据此对建筑业企业及其承建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的市场行为实施监督管理,防止“不端”市场行为。
    2019-06-11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