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建工一建直属分公司承建的广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2-03





  12月3日上午,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广西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直属分公司(简称广西建工一建直属分公司)承建的广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完成封顶。

  自治区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刘咏梅,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伍艳娟、岑宛玙,自治区妇联二级巡视员、组联部部长潘艳,广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谭智莉,广西建工一建总经理助理、直属分公司经理吴勋锦,直属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黄明亮和副经理邓家益、李育静,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一院副总建筑师韩华,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练祖伟,广西华蓝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俊澎,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易翠兰等领导,以及自治区妇联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参建单位人员共50余人出席了封顶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吴勋锦在致辞中表示,项目自开工以来,在自治区妇女联合会、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等参建各方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全体参建人员全力以赴,克服了种种困难,并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相关规范及广西建工集团安全文明施工标准进行精心策划、科学施工,项目在安全文明施工和质量管理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工程结构的实体质量得到了质监站等行业主管部门的认可,在经历了428个日夜奋战的日子后,不负重望,今天终于迎来了主体封顶。

  据了解,广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总投资1.4亿,规划用地15亩,总建筑面积为26883.37平方米,项目定位目标为"妇女活动阵地,儿童成长乐园,中国-东盟妇儿交流平台"。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妇女儿童素养,开展中国-东盟妇儿交流合作,是自治区妇联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群团改革的具体表现,是关心妇女、关爱儿童、提升妇女工作的重要举措。


  该项目于2018年8月18日正式开工,去年国庆当日开始土方开挖及边坡支护施工,项目部先后克服桩基施工过程遇到地下溶洞、孤石以及项目高支模多、建筑层高大、工程混凝土构件大、正面圆弧形墙体施工技术要求高等困难,经过历经428天的艰苦抢工奋战,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完成封顶,2020年将全面推进项目内部装修,配套设施安装的工作。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