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铺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客户提供美好生活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23





  纵观各行各业企业发展史,质量一直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发展之基、信誉之源。优秀的企业一方面通过追求有质量的发展为导向,另一方面挖掘消费者的痛点进行精准触达,满足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在房地产行业,优秀房企如旭辉,成立20年来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始终追求“有质量的发展”,目前集团业务遍布中国及海外共计85个大中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近500个,服务超30万户业主。2019年合约销售规模突破2000亿,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TOP14。


  据了解,旭辉围绕着为客户提供美好生活的出发点,开展多元化业务,推动房地产生态圈的打造,借助房地产主业的优势,不断开拓创新,业务和关联公司的业务遍及社区生活服务、长租公寓、教育、养老、商业管理、建筑产业化、基金管理、工程建设、装配式装修等。


  过去20年,旭辉一直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智慧的高质量产品,近年来更积极将绿色、可持续的理念融入工程建造,从绿色环保、创新提效、智能建造和人才发展等方面,全面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其中,在建造工艺上,旭辉积极实践绿色建造的“四节一环保”技术,采用铝模、免抹灰等绿色工艺和措施为建筑注入源源不断的绿色力量。而且,面对时代的变化与新的挑战,旭辉工程在坚持确保安全生产、精细化提升工程质量与品质之余,仍然不断创新,专业突破。2019年下半年起,旭辉首次在地产行业提出打造建筑业“透明工厂”的理念,大幅度提升了工程质量和建造效率。在智慧赋能上,旭辉工程人现场管理的重要信息化工具班佑系统,可实时将工程管理信息及时准确的反馈到管理层及集团总部,提升决策效率和准确性,为旭辉的数字化管理和绿色质量发展提供及时更新的信息源。


  值得一提的是,旭辉为更好地推动员工质量意识进一步落地生根,形成人人重视质量、追求质量的良好氛围,通过多种方式因材施教,对人才进行定向培养和选拔,并激励工程人员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管理能力,实现个人和公司的共同成长,将旭辉工程的质量文化不断传承。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努力才能得到回报。在旭辉“有质量的发展”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在全体人员上下一心的努力下,旭辉的产品质量、过程质量、管理质量、服务质量稳步提升,继而多次得到行业的认可。例如,近日全球最大指数公司MSCI明晟上调了旭辉控股集团(00884.HK)的ESG(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评级。报告显示,由于旭辉在健康与安全、廉洁治理和推动绿色理念等ESG风险管理方面的突出表现,本次MSCI将旭辉控股集团的ESG评级由原先的B级上调至BB级。


  转自:荆楚荆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