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互联网+旅游”发展论坛在郑举办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08





  4月7日,全国“互联网+旅游”发展论坛暨2021河南智慧旅游大会在郑州市举办。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江,副省长何金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杜江肯定了近年来河南省大力发展智慧旅游,提升文化旅游体验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地要准确把握“互联网+旅游”发展方向,引导旅游公共服务模式创新,引导线上用户线下消费,培育网络体验+消费新模式。


  何金平指出,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工作,积极推动建设文化旅游强省。借助这次论坛举办的良好机遇,河南将着力开展博物馆、大遗址等的数字化、智慧化工作,把丰富的文化、文物资源活化呈现,转化利用。同时,积极推动景区、旅行社、公共文化场馆等加强与国内互联网旅游的头部企业合作,全面拥抱互联网,融入互联网,保持全省智慧旅游发展的良好态势。(记者 刘春香)


  转自:河南政府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