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推出特色专列助推春季旅游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3-22





  眼下,春暖花开,我国的旅游市场也在快速升温,各地推出特色专列助推春季旅游。


  18日,首趟环西部火车游·粤港澳专列从甘肃兰州火车站出发,700多名旅客踏春而行,奔赴大湾区。专列行程为期13天,自甘肃出发跨越陕西、河南、湖北、湖南后抵达广东深圳东站,停留近4天时间后返回。


  据了解,本次环西部火车游除粤港澳线路专列以外,还有“‘一带一路’经典丝路游”“陇上江南周末乡村游”等甘肃省内短线游产品。


  黑龙江开行旅游专列 推动旅游市场复苏


  此外,黑龙江省今年首趟旅游专列日前也从哈尔滨东站出发,满载580名游客驶向云南、贵州等方向,开启为期17天的畅游之旅。


  今年,哈尔滨铁路部门还将根据不同旅游团体需求,计划开行多条旅游专列。3月下旬还将开行港澳方向旅游专列,积极推动旅游市场复苏。


  转自:央视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