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综合服务中心启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28





  9月27日上午,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以下简称“试验区”)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这是陵水黎族自治县和试验区实现县区融合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综合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现场
hainan

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综合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现场
  据了解,综合服务中心位于陵水黎安海风小镇A区,占地面积逾2.3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超1.5万平方米,设有停车位83个,总投资约4687万元。中心设有便民服务大厅、规划展厅、多功能报告厅、会议室等多个场馆,是试验区党工委和管委会,黎安镇委、镇政府,海南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公司的办公地。
fuwuzhongxin
首次在综合服务中心召开的试验区管委会常务会议现场
lingshui
陵水县委书记麦正华与中心工作人员握手致意
  当天的揭牌仪式后,首次在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了试验区管委会常务会议。陵水县委书记、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麦正华表示,综合服务中心的正式揭牌启用,陵水和先行试验区都将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县区要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结合实际,坚定地实现县区融合,促进陵水和试验区又好又快发展。(张蓝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七一建党节 海南开启

    七一建党节 海南开启"遇见定安美"体验分享之旅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影视综艺频道组织的岛内外30名游客,开启了以 "七月红色文化 "为主题的 "遇见定安美 "体验分享之旅。
    2017-07-03
  • 中医悄然成为海南国际旅游新名片

    伊伦娜·潘科娃和朋友从圣彼得堡飞来三亚,不单单冲着这里温暖的热带气候,而是专程上门来看“老中医”。潘科娃说,北京中医药大学圣彼得堡中医中心给她推荐了几所中国的中医院,她选择了海南。
    2017-07-17
  • 海南荣登国内七夕游目的地榜首

    海南荣登国内七夕游目的地榜首

    途牛旅游网对外发布《 2017七夕旅游消费报告》 (以下简称《报告》 ) ,对今年七夕旅游市场消费情况进行了分析,浪漫天涯的海南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荣登幸福国内游目的地榜首。
    2017-08-30
  • 杨宜勇:迎接消费型社会与旅游时代到来

    杨宜勇:迎接消费型社会与旅游时代到来

    9月17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17旅游“新格局、新业态、新品质”暨第五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在海南陵水举行。
    2017-09-18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