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游集团领导赴腾讯旅游云南站交流座谈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9





  10月18日,中智游集团首席架构师蒋骏、云南公司总经理刘红、副总经理许志为一行赴腾讯旅游云南站,与腾讯旅游云南站总经理黄道章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有关智慧旅游全面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

  旅游产业是云南的支柱产业,今年以来,针对频发的旅游乱象,云南省委、省政府一手抓旅游市场秩序整治,一手抓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由腾讯牵头负责的“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是整治旅游乱象、加快智慧化旅游产业全面转型升级的需要,是为全域旅游发展打牢基础的需要,是提升云南旅游形象,让云南走向世界的必要需求。据悉,腾讯公司将全面负责“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的构架搭建、系统实施和整体运营,围绕唯一性、全面性、便捷性的定位,建设云南全省统一的旅游大数据中心,打造最权威、最全面、最方便的云南旅游服务平台。
 
  腾讯旅游云南站总经理黄道章表示,腾讯公司是一个集新闻资讯、尖端产品、智慧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综合平台,我们运用前沿互联网技术,打通全网优势资源,为各级地方政府、大中型旅游企业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同时也正在致力于为亿万网民提供更具价值的增值服务。近年来在“互联网+旅游”政策下,腾讯聚合公司内顶级资源,各部门精英共同组成专家顾问团队,紧扣智能化全域旅游数据模式,创新加入诚信码与经济数据理念,从涉旅企业、游客终端出发,采用最先进便利的数据采集方式,建立旅游大数据中心,利用云服务能力采集真实、全面、准确、完整、鲜活,有统一标准的旅游数据,再利用这一数据,服务云南旅游,使大家知道云南只有一个景区,就是云南,要打造这样一个全域旅游大数据平台,与各方有创新、有思想、有前途、有发展的旅游营销项目伙伴合作必不可少。
  集团首席架构师蒋骏对腾讯旅游长期以来对中智游智慧旅游规划建设、系统研发、方案设计等方面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蒋骏先生首先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和目前国内智慧旅游行业发展情况,并与一线技术人员就智慧旅游建设、技术应用等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他表示,当下全域旅游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智慧旅游这个“加速器”,智慧旅游是全域旅游最有效的实现途径。中智游集团将从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出发要做好牵引带头作用,走出一条智慧旅游创新发展之路。同时也希望今后能与腾讯旅游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提高的目标,推进我国旅游产业大发展。
 
  转自:南方企业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