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加快推进旅游目的地国际化建设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01





  近日,吉林省旅发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结合对报告内容的深入学习,对旅游业发展新情况、新问题的思考,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为经济社会及旅游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战略指引。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既是旅游业面临的主要矛盾,也是旅游业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对旅游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旅游业在新时代将大有可为、有大作为。
 
  大家表示,旅游业是五大幸福产业之首,也是吉林新兴战略支柱性产业之一,对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带动大众就业创业、提升人民幸福指数等具有重要意义。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国民精神消费需求将更为突出。
 
  下一步,吉林省旅发委将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将旅游业打造成为新的支柱产业,建设中国生态旅游大省、冰雪旅游强省的要求,在做大做强生态旅游、休闲旅游、文化旅游等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旅游综合改革、丰富产品供给、提升设施水平,壮大冰雪旅游,加快推进乡村旅游和全域旅游建设,加快推进旅游目的地国际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吉林旅游品牌影响力。(赵利)
 
  转自:中国旅游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网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榜单出炉

    “吉林长白山、浙江桐庐、江西婺源……”5月19日,“网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榜单经过半个月的评选终于揭晓,浙江省桐庐县等30个旅游目的地从104个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乡村、休闲、全域旅游目的地崭新的“名片”。
    2017-05-25
  • 网络时代下旅游目的地如何精准营销

    网络时代下旅游目的地如何精准营销

    网络时代如何进行旅游目的地的营销和形象塑造?如何精准把握游客消费需求?近日,由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目的地旅游与国民形象论坛”上,记者对相关专家进行了采访。
    2017-06-14
  • “七一”前后红色旅游渐升温 热门目的地火车票紧张

    七一”将至,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受暑期出游意愿旺盛等因素影响,今年“七一”前后红色旅游线路的预订持续升温,一些热门目的地甚至出现了票源紧张的现象,同时红色旅游开始逐渐呈现年轻化、海外化...
    2017-06-29
  • “一带一路”旅游热起来出行目的地有了新选择

    “一带一路”旅游热起来出行目的地有了新选择

    来自旅行社的预订数据显示,“一带一路”建设参与国家的产品和路线预定热度不断攀升,成为人们出境旅游的新选择。“一带一路”旅游热起来,得益于建设参与国家日渐深化的旅游合作。
    2017-10-31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