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五大连池免费游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0





  新华社哈尔滨11月1日电 1日起,黑龙江省5A级景区五大连池风景区各大景点正式免费向游客开放,免费期为151天,截至明年3月31日。
 
  五大连池风景区冬天的美景别具特色,冬天的老黑山景点黑白分明,构成一幅韵味十足的水墨画;温泊景点,在零下三十度的寒冬中暖流涌动,云雾缭绕;北药泉景区,飞流直下的药泉瀑布冰花四溅;龙门石寨,黑色的石头和雪相抱相拥,形成了绵延波涛,震撼非凡。
 
  据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五大连池风景区今冬还将推出火山温矿泉体验、火山冬捕之旅、冰雪试驾等系列活动,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火山冰雪中感受五大连池的壮美和神奇,体验别样的火山冰雪之旅。
 
  五大连池风景区是国家5A级景区,是我国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和世界地质公园,拥有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火山地质地貌,被誉为“天然火山博物馆”和“国际康养旅游胜地”。(记者王建)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黑龙江·内蒙古"4+1"旅游联盟将多边合作

    近日,以“携手·发展·共赢”为主题的黑龙江·内蒙古“4+1”城际旅游联盟2017年联席工作会议在呼伦贝尔扎兰屯市召开。会上,“4+1”联盟城市旅游企业共同签署黑龙江·内蒙古“4+1”旅游联盟多边合作协议。
    2017-05-22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