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海丝旅游新未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2





  2013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发出了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倡议,为沿线各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
 
  在“一带一路”建设当中,旅游业具有先动先行的巨大优势。充分发挥旅游的特殊作用,挖掘海上丝绸之路旅游资源潜力,打造世界级精品旅游线路,推动旅游国际合作和交流,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与责任。
 
  伴随着G20杭州峰会、“一带一路”北京峰会、金砖五国厦门峰会等一系列主场外交的成功,我国大国形象激发了国际游客了解“现代中国”“崛起中国”的原生动力,创造了新时期外国人入境旅游市场发展的新机遇。
 
  2015年5月,在国家旅游局的指导下,福建省牵头成立了海上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成立三年来,联盟为在整合海上丝绸之路沿线省区市旅游产品和资源、促进区域旅游共同发展方面做出了有益探索。
 
  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举办,同时举办海丝国际旅游高峰论坛,海内外旅游高端人才济济一堂,畅所欲言,为海丝旅游的未来贡献自己的真知灼见。这是福建落实全面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的重要举措,也将成为促进旅游合作、加强人文交流的重要平台。(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魏洪涛)
 
  转自:人民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