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湖旅游美食周”海口开启,助力海南欢乐节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07





  2017年(第十八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于11月18日-12月30日举行,期间由上海旅游局和海南旅游委共同主办,海口观澜湖和上海市东湖集团共同承办的"上海东湖旅游美食周"即将于12月8日-16日火热开启,丰富2017海南欢乐节系列主题活动。
haikou
海口观澜湖
  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作为海南的全省性旅游节庆,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每年最隆重的传统旅游节庆,在此契机下,海南省政府充分将传统旅游节庆以及全域旅游融合,同时配合全域旅游欢乐主题月覆盖至全岛范围,推出一系列精彩的配套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从海口观澜湖了解到,海口观澜湖作为海口地标性的度假休闲旅游综合体,在海南迎来一年一度盛大的海南欢乐节时机下,与上海旅游局和上海东湖集团积极沟通,希望将上海美食这样一个特色活动落地在海口观澜湖举办,以美食为主题带动更多游客来海南旅游,最终促成了"上海东湖旅游美食周"落地海口。
meishi
精心准备的美食周
  据介绍,此次"上海东湖旅游美食周"将由总厨黄欣大师带领厨务团队完成美食周所有菜品的烹制。总厨黄欣大师拥有二十年入厨经验,在上海曾主理过多次国宴,包括亚信峰会、六国峰会、APEC会议等,为各国国家元首呈现中国博大精深的美食文化,并多次到海内外组织上海美食节,是国内为数不多享受国务院津贴的厨师之一。副总厨张李现任上海虹桥迎宾馆中厨房厨师长,中国烹调高级技师,曾获第六届全国烹饪大赛(上海赛区)金奖、第六届全国烹饪大赛总决赛特金奖等奖项,并多次成功完成宾馆宴请外国元首的国宴烹调工作。点心大师陆春凤是国家烹调高级技师,上海市名厨,擅长扬帮点心的制作。曾获第七届中国烹饪世界大赛点心类特金奖、全国烹饪大赛点心类金奖等奖项。
 
  此次美食周这些顶级的大厨们将创新菜谱,融汇了新老上海文化及菜肴的特色,从食材、色泽、口味、手法、形态、营养等各个方面着手,精心打造出品,将为食客们带来各式传统小吃及经典上海菜肴。本次美食周活动将于12月8日在观澜湖宴会厅举办"上海之夜"开幕晚宴,届时,现场将有上海百乐门经典歌舞演出,古典乐器女子组合演奏,华丽复古的演出场景,宾客可以一边品味地道上海美食,一边欣赏精彩演出。美食周期间,主厨将推荐22道经典上海美食,秘制酱鸭、上海熏鱼、糟香冻鹅肝、小绍兴白斩鸡、酱麻油海蜇、糖醋大黄鱼、虾籽扒辽参、酱爆牛肉丝、糟溜鱼片等精美菜肴。
meishi
食周美食
  同时,12月16日将在观澜湖会议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闭幕派对,宾客将以30年代上海服饰为当晚着装风格,入场男士着中山装,女士着旗袍,俨然回到了旧上海。在繁华的夜上海的背景墙前,在轻松的氛围中,品尝上海美食,回味上海文化。
 
  在海南欢乐节期间,"上海东湖旅游美食周"将为海南欢乐节增添节日气氛,丰富欢乐节的内容。美丽的海口观澜湖度假区与上海市东湖集团携手配合打造的海南首届上海东湖旅游美食周是一次富有创意的尝试,期待通过这次上海东湖旅游美食周活动举办,探索用各地文化特色丰富海南旅游的模式,也期待将来还有更多类似的合作。(张蓝方•徐明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海口旅游“世界能见度”显著提高

    金边 海口、暹粒 海口、河内 海口、万象 海口……近一年来,海口不断加大境外航线航班开发和旅游宣传促销力度,海口旅游“世界能见度”不断提高,吸引了更多境外游客到访海口。
    2017-04-11
  • 七一建党节 海南开启

    七一建党节 海南开启"遇见定安美"体验分享之旅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影视综艺频道组织的岛内外30名游客,开启了以 "七月红色文化 "为主题的 "遇见定安美 "体验分享之旅。
    2017-07-03
  • 中医悄然成为海南国际旅游新名片

    伊伦娜·潘科娃和朋友从圣彼得堡飞来三亚,不单单冲着这里温暖的热带气候,而是专程上门来看“老中医”。潘科娃说,北京中医药大学圣彼得堡中医中心给她推荐了几所中国的中医院,她选择了海南。
    2017-07-17
  • 海南荣登国内七夕游目的地榜首

    海南荣登国内七夕游目的地榜首

    途牛旅游网对外发布《 2017七夕旅游消费报告》 (以下简称《报告》 ) ,对今年七夕旅游市场消费情况进行了分析,浪漫天涯的海南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荣登幸福国内游目的地榜首。
    2017-08-3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