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144小时过境免签”加快河北旅游市场开放步伐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07





  记者从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京津冀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实施以后,河北谋划了10多条特色旅游线路,推出了世界遗产、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生态休闲、红色经典等多个特色旅游产品。
 
  “京津冀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即自2017年12月28日起,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铁路西客站,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河北石家庄国际机场、秦皇岛海港,对奥地利等53个国家持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和144小时内确定日期、座位前往第三国(地区)联程客票的外国人,实行过境免办签证政策。过境外国人可从上述任一口岸入境或出境,在北京市、天津市和河北省行政区域内免签停留144小时。
 
  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京津冀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实施,可以使更多的外国游客有机会走进河北,体验河北秀美的山川和灿烂的文化。河北相关部门将联合京津旅游部门,推出144小时特色线路和旅游产品,加强对享受免签政策国家的宣传力度,依托河北省国外旅游推广中心等平台,开展促销活动。同时,将组织河北省旅游企业走出国门,加大宣传等。
 
  据悉,过境免签旅客在中国境内必须遵守中国法律,有违反出入境管理法律法规记录或者未按规定办理住宿登记2次(含)以上记录人员不适用过境免签政策。同时,对于国际航行船舶的外国船员及其随行家属也不适用过境免签政策。(记者 王昆 李继伟)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15列京津冀旅游专列将开行

    京津冀环形列车开行近一年来,已经有266 6万人受益于轨道出行的便利。配合今年4月16日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北京铁路局将进一步优化京津冀区域环形列车服务。
    2017-04-07
  • 京津冀实现旅游信息互联互通

    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设置了京津冀旅游展区,集中北京、河北、天津和北京市各区旅游委展台,未来将对接京津冀旅游。业内人士指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日益推进,京津冀在旅游方面的协同发展受到密切关注
    2017-06-1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