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推行"发现雄安"专属卡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10





  在雄安新区设立一周年到来之际,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开展了关于雄安文旅的专项课题研究。3月17日由京津冀旅游联盟、全域旅游营销中心、雄安文旅等机构在京联合发起“发现雄安·优质旅游”项目倡议。倡议就结合雄安新区改革创新与文化传承的发展理念,以京津冀地区200万注册会员为基础大力发展优质旅游,以促进京津冀和雄安新区之间旅游资源的协同发展,促进雄安新区美丽乡村的旅游业态建设及原驻民就业增收。


  会上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发行办公室主任周泊儒介绍,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分为以建行发行的旅游消费优惠为主的产品和以门票免费为主的产品,为方便游客出行还推出了实体卡和电子卡等形式。目前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已签约近200家景区免除门票费用。


  本次发行的专属卡主要是指面向雄安特别发行的一张卡,除了原有惠民权益基础上进行了功能拓展,还将重点拓展以雄安文旅为主题的旅游产品,以雄安旅游推介及游学为形式的文旅创新,提供具有更高价值的优质旅游产品。


  转自:中国旅游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15列京津冀旅游专列将开行

    京津冀环形列车开行近一年来,已经有266 6万人受益于轨道出行的便利。配合今年4月16日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北京铁路局将进一步优化京津冀区域环形列车服务。
    2017-04-07
  • 京津冀实现旅游信息互联互通

    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设置了京津冀旅游展区,集中北京、河北、天津和北京市各区旅游委展台,未来将对接京津冀旅游。业内人士指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日益推进,京津冀在旅游方面的协同发展受到密切关注
    2017-06-19
  • “京津冀144小时过境免签”加快河北旅游市场开放步伐

    记者从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京津冀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实施以后,河北谋划了10多条特色旅游线路,推出了世界遗产、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生态休闲、红色经典等多个特色旅游产品。
    2018-01-07
  • 京津冀入境游发展按下快进键

    随着近年来入境游的发展,过境免签政策在我国遍地开花。截至2016年年底,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已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桂林、昆明等19个城市落地,覆盖了51个国家。
    2018-01-12

热点视频

扎克伯格怒了:苹果就是在骗用户花钱 扎克伯格怒了:苹果就是在骗用户花钱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