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隆重举行首批旅游饭店授牌仪式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武振江·孟庆科    时间:2017-03-21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讯 为进一步整合、挖掘、包装、宣传临漳旅游餐饮资源,打造独具邺城文化特色的旅游餐饮品牌,大力推进临漳文化旅游产业化建设。3月16日下午,临漳县在金凯悦宾馆隆重举行首批旅游饭店授牌仪式。县政协主席王万录、县人大副主任祝红娟、县政府副县长邢亚超、县政协副主席王国强出席仪式,政协办、政府办、文明办、文物旅游局、工商和食药监局、旅游发展协会、烹饪家协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我县荣获首批“旅游饭店”的12家饭店负责人、特邀嘉宾、媒体记者60余人参加仪式。
 


  授牌仪式由县政协副主席王国强主持,县政府副县长邢亚超宣读《致旅游饭店的倡议书》,介绍了“邺城文化六大旅游菜系及35种菜品”,县人大副主任祝红娟宣读了《旅游饭店评选结果公告》和旅游饭店的规则,饭店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县领导为荣获首批“旅游饭店”的12家饭店颁发了奖牌及证书。


  县政协主席王万录在讲话中首先对荣获首批“旅游饭店”的12家饭店表示祝贺。他指出,饮食作为旅游最基本的要素,是发展文化旅游业的重要基础和保障,打造临漳旅游餐饮品牌是我县加快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迫切需要,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就打造我县独具邺城文化特色的旅游餐饮品牌,王主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被授牌的旅游饭店业主们,要充分弘扬和传承邺城餐饮文化,通过深入挖掘和品牌塑造,烹饪出既有味道内涵、又有精神体验的文化大餐;二是希望此次评出的旅游饭店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优化配置,创新经营理念,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和档次,做全县餐饮行业的“领头羊”,为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化建设的发展繁荣增砖添瓦,加油助力;三是希望县旅游、卫生、文明办、食药监等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对全县餐饮企业的帮助、指导,全力营造安全、文明的饮食环境,和全县的餐饮企业一起携手创建具有邺城文化特色的餐饮品牌,为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县”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旅游饭店”评选活动由县文物旅游局、工商和食药监局、旅游发展协会、烹饪家协会联合举办,经过专家初审、专家实地考察打分,共评选出了锦桥食府、金凯悦食府、曹魏家宴等12家“首批旅游饭店”。(武振江·孟庆科)

 

(责任编辑:程娟)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