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玩水乘凉好去处——海口观澜湖“热带丛林水乐园”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4-18





  4月17日,“观澜湖热带丛林水乐园”在海口观澜湖酒店户外泳池举办开园仪式。活动当天,主办方推出水上项目与互动游戏,吸引了不少家庭组团前往。

  开幕式上,火辣的热带风情舞蹈和有趣的互动小游戏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全新主题包含水上乐园+懒人河+冲浪亲子乐园三个区域,是以热带丛林元素为主题的水上乐园,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可以在这里享受到玩水的乐趣。充满童趣的霸王龙充气主滑梯、泡泡池充气滑梯、香蕉造型跷跷板、小象双滑梯、脚踏船等可爱的动物造型与互动性十足的娱乐设施萌化了家长们和小朋友们的心。



  此外,海口观澜湖火山岩矿温泉共设有168个冷、热泉汤池及99个流水景观,取自地底深达800米的天然泉水,温泉建筑融汇欧洲文艺复兴时期风格的罗马浴场、美轮美奂的圆拱形土耳其蒸气浴室、历史遗迹吴哥窟、玛雅金字塔等,这是一个汇聚全世界矿温泉水疗文化的地方。

  享受健康的泡汤、感受文化的熏陶、在长达200米的懒人河热带丛林中陪着孩子划桨漂流,欣赏两岸充满童趣的各类可爱动物造型。海口观澜湖“热带丛林水乐园”为海口市民的家庭出游提供了最佳选择。

  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微信公众号。(江昊天)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