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与韩国首尔加强文化旅游交流合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05





  近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韩国首尔市在长沙签署了《中国湖南省—韩国首尔特别市促进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的工作备忘录》。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与韩国首尔市观光体育局局长朱容台互换了协议文本。

  根据该合作协议,湖南省和首尔市将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民间文化旅游交流、国际交流、文化旅游推介等活动,并利用各自媒体资源为对方开展宣传推介,共同营销,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产业协同发展。

  近年来,湖南与首尔的文化旅游交流日益密切,韩国已成为湖南入境游客的第一大来源国,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前景,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积极提供相关优惠政策,支持两地文化和旅游交流与发展。陈献春表示,希望两地在旅游客源互送、媒体广告资源互换、直达航线搭建、文化旅游节会举办、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导游队伍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发出更多受两地百姓欢迎的文化旅游产品。

  在湘期间,朱容台一行先后在张家界、长沙考察了文化、旅游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南与首尔均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希望以此次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两地的密切联系和持续发展。


  转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湖南红色旅游再出发

    红色旅游在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它自身所蕴含的爱国教育功能日渐明显,成为新“长征路”上强劲的精神食粮。
    2017-03-20
  • 湖南打造“神奇湘东”精品线路

    明确以深厚的中华始祖根亲文化圣地、神奇的幕阜山绿色生态家园、传奇的罗霄山红色旅游胜地和多彩的南岭乡土风情所蕴含的独特而丰富的文化、生态价值为载体,构建令人神往的“东方一号公路”旅游风景道,塑造统一的“神奇湘东”...
    2017-03-24
  • 湖南宣讲团赴邵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反响热烈

    湖南宣讲团赴邵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反响热烈

    中国网11月19日讯日前,湖南省委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邵阳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作宣讲报告;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会议并讲话;邵阳市全体在职市级领导、各县市...
    2017-11-20
  • 湖南平江多措并举提升红色旅游促经济发展

    湖南平江多措并举提升红色旅游促经济发展

    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通过旅游的形式让历史“活”起来,即可寓教于游,又能促进地方发展。近年来,平江县也在挖掘红色资源、打造优质红色旅游目的地上做起大文章。
    2018-03-11

热点视频

走基层调研:发展苹果产业成为甘肃静宁农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利器 走基层调研:发展苹果产业成为甘肃静宁农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利器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