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发布《钢铁工业旅游区服务规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0-13





  在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批准发布的河北省地方新标准中,由河北省旅游协会发起,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河北博锐思旅游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合作起草的《钢铁工业旅游区服务规范》获得批准发布。该标准规定了钢铁工业旅游区总体要求,以及服务设施、服务内容、服务人员、游览环境、安全措施等方面的要求,有利于促进河北钢铁工业旅游健康发展。
 
  河北钢铁工业旅游资源丰富。为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河北省钢铁生产企业在大力治理环境污染的同时,将发展工业旅游作为提升企业形象、促进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环节来抓。其中,德龙钢铁有限公司近年来累计投入环保专项资金20多亿元,对内外环境进行深度治理,厂区绿化率达36%以上。该公司鼓励员工利用业余时间搞创作,将废弃的机器零部件、汽车轮胎、钢渣等制成“钢铁侠客”“变形金刚”等,形成了集钢铁生产线参观、钢铁文化体验、钢铁主题研学游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主题文化园,已被评为3A级景区。(周汝俊 任英文)
 
  转自:中国旅游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