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游龙江”项目获国内权威旅游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10





  第七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近日在海南省三亚市举办,会上发布了《2019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报告》和“2019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榜单,我省“周末游龙江”项目荣获“2019中国旅游影响力年度营销推广活动”大奖。

  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是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由中国报业协会指导、中国旅游报社主办的全国旅游行业年度活动,因涵盖范围广、专业程度高、社会影响大得到中国旅游业界的广泛认可。会上发布了《2019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报告》,我省“周末游龙江”“哈尔滨市夜游”作为优秀典型案例,分别入选“旅游创新影响力”和“城市夜游经济影响力”章节。在“2019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周末游龙江”荣获年度十大营销推广大奖,这是继2019年11月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ITCF)授予“周末游龙江”旅游推广项目TC大奖之后,该项活动获得的又一殊荣。此外,哈尔滨市还荣获了年度全国十大夜游城市,伏尔加庄园获得年度全国十大文化景区,李文佳获得“2019文明督导员”称号。

  “周末游龙江”旅游推广活动由省文旅厅策划指导,全省各级文旅部门组织实施,主要内容是在旅游淡季,以周到的政府服务和优惠政策,配合本地旅游企业门票减免等让利促销措施,在全面的营销推广与宣传报道中,增加省内出行人数,提升企业效益,对全省旅游业稳增产、扩内需、调结构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转自:黑龙江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