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省市开放本地旅游经营 三亚市长不戴口罩打卡景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3-25





  根据公开信息,截至昨天,全国已有上海、江苏、贵州、云南、重庆、海南、陕西、浙江、宁夏、河南、内蒙古、湖南等近20个省市开放本地旅游经营活动,线上和线下旅行社近期纷纷启动首发团,组织当地游客周边游。


  扬州市委书记为旅行团游客当“导游”,三亚市市长不戴口罩“打卡”景区……进入3月下旬,随着疫情趋于稳定,全国多地稳步推进旅游行业复工复产,旅游复苏开始进入快车道。记者昨天获悉,携程平台上恢复在线预订或预售的景区数量已超过2000家,门票订单量以每周100%的速度增长,一些重点合作景区已卖了数万张门票。以海南为例,3月门票平均订单量是上个月的近10倍,酒店预售在20天内销量暴增20倍。继开启贵州和宁夏首发旅游团后,携程将在10多个已开放经营的省市启动线上和门店旅游活动。


  据去哪儿网数据显示,在上个周末,全国各景区接待游客数环比上上周末增长91%,江苏无锡鼋头渚风景名胜区、重庆园博园、西宁新华联童梦乐园、贵州百里杜鹃风景名胜区、海南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成为全国客流量最大的五个景区。


  转自:北京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