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尚不具备推动省外境外来鄂旅游条件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01





bba1cd11728b47101d735d3a11117ffbfe0323ca.jpeg


  湖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103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湖北省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政策措施。会上,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唐昌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湖北省目前尚不具备推动省外境外人员来鄂旅游的条件,目前正大力推动“湖北人游湖北”。预计今年下半年乃至明年湖北全省旅游将以本地游、省内游为主。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唐昌华:我省目前尚不具备推动省外境外旅游的(人)来鄂旅游的条件。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提出,跨省跨境旅游等暂不恢复,即使以后放开跨省游、跨境游以后,我省的旅游形象在省外、境外旅游市场的恢复也尚需一段时日。我们判断今年下半年乃至明年,全省旅游市场都将以本地游、省内游为主,所以大力推动湖北人游湖北,也正是出于精准发力的考虑。


  转自:人民日报海外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