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各景区纷纷推出研学游产品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19





 暑期将至,广西各景区纷纷推出研学游产品。


  广西大明山旅游开发集团与广西文化产业集团旗下奇异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研学项目签约,合作开展“自然科普+文化影视艺术”特色研学游项目,推出“自然科普+艺术表演”课程和“自然环保+成长体验之旅”亲子课程。


  南宁青秀山景区依托丰富的植物资源,开设“青秀山自然课堂”,带领游客认识树木花卉的特征特质,挖掘植物文化,并通过专题培训课、手工作品竞赛等主题活动,为植物认知课程增加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


  作为柳州市重点打造的工业旅游项目,柳州市上汽通用五菱宝骏观光基地积极开展旅游资源建设,研究旅游线路设计,开发旅游衍生品。基地配备了专业讲解设备,游客可参观汽车生产全过程,还能在体验区近距离接触新能源汽车上应用的“黑科技”,感受汽车企业的独特文化。


  柳州洛维螺蛳粉产业园旅游景区则创新传统工业旅游模式,建设螺蛳粉文化体验馆、螺蛳粉展示区、螺蛳粉文化创意区、螺蛳粉综合电商区等旅游文化载体,游客可以看到全机械化的螺蛳粉配料、包装等生产线,可以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螺蛳粉。



  转自:广西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