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私人飞机旅游团面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31





  私人飞机定制旅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7月31日,携程旗下高端定制、HHtravel鸿鹄逸游联合开发国内高端旅游市场,推出“2020环游中国”产品,并于当天进行全球发售。这是国内首个全程私人飞机、支线机场直飞直达的高端定制旅游产品,开创了私人飞机环游中国的新模式。


  曾经成功推出百万元“环游世界”系列产品的携程,再次发布“2020环游中国”,以“大美中国与师同行”为设计灵感,全球限量16席位,售价26.8万。线路将于2020年9月17日出发,历经11天10晚,横跨西安、中卫、敦煌、成都、腾冲5城,总里程约7650公里,巡礼10大“一生必游中国之最”。产品目前已在携程官方客户端旅游板块的“定制旅行”、“鸿鹄逸游”入口上线。


  据介绍,此次高端定制行程主要瞄准的是资产过亿的富豪人群。根据胡润发布的《家族财富报告》:2019中国家庭资产过亿的家族达到11万户。相较于购买私人飞机,直接包机旅行更容易实现。对于这些真正的高端人群来说,时间往往是最宝贵的,乘坐私人飞机支线直飞能大幅缩短飞行及等候时间,实现最舒适的出行体验。以“2020环游中国”产品为例,私飞将为客人节省80%的出行等待时间和30%的飞行时间。餐食将安排星级主厨、地道名厨,并以定制晚宴向每个城市致敬。酒店甄选当地最高规格,套房面积不小于60㎡(野奢酒店除外)。而在产品设计和文化内核方面,安排了全球不足百件的西夏剔刻花体验、敦煌画院壁画临摹、非遗传人带做手工艺品等深度文化体验;提供“超越不可能”的专业服务,兵马俑研究员级专家解读探秘、天文科普协会会长带领观星,博物馆闭馆私密参观、特级导游陪伴导览;更有全程专人托管行李,11名人员全程贴心服务,服务比1:1.5,无限VIP礼遇,保证客人以最佳状态投入旅程。


  “2020环游中国将填补国内私人飞机定制旅行领域的空白。疫情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当出境游中断,大量高端旅游需求由海外转向境内,这有助于旅行社更加深耕国内市场。当大家沉下心来时会发现,中国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物,我们远远没有挖掘出来。因此,与之前的‘环游世界’系列产品不同,本次发布的新产品更强调深度体验,让用户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和节奏,实现深度环游中国、沉浸式品鉴中华文化的梦想。”携程高端定制负责人、鸿鹄逸游创始人郭明表示。


  


  转自:信息时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