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往高处流:雁荡山瀑布被吹倒流!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05





 

  8月4日,台风“黑格比”登陆浙江乐清。雁荡山内有瀑布被狂风冲击,出现“倒流”的现象,在空中起舞。雁荡山管委会称,受台风影响,已暂时关闭雁荡山所有景区。


     延伸阅读: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受台风登陆影响,浙江乐清等地出现严重城市内涝、大面积断电、农业受灾等影响。


  台风“黑格比”携狂风暴雨正面登陆浙江乐清,受大风影响,乐清市蒲岐镇最大的综合性临时菜市场被狂风吹塌,所幸无人员伤亡。


  从3日8点至4日11点,乐清市降水最大的地区达到了529.4毫米,城区319.6毫米,乐清城区、多个乡镇内涝严重,主要道路积水严重影响车辆行驶,不少车辆被淹或行驶途中熄火。强降水也让农业大镇芙蓉镇损失惨重。芙蓉镇党委书记张帆说:“雁楠公路这边上,大概6000亩吧,大部分都是水稻,水都满上了。”


  截至8月4日凌晨,乐清25个乡镇、街道的电力设施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损坏,近50万户居民用电受到影响。目前,2400人的电力抢修队伍已经做好准备,视天气情况随时开展抢修。国家电网浙江乐清市供电有限公司运维检修部主任田烨介绍:“接下来的抢修还面临比较大的困难,一个是水位个别地区还比较高,部分地区无法进入,另外除了配网线路之外,我们主网上面的故障点,现场情况也比较复杂,抢修难度也比较大,现在也是在争分夺秒,能够尽早提前让老百姓用上电,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截至记者发稿时,“黑格比”即将进入杭州市范围。8月4日下午至夜间,杭州市将遭遇大风降雨天气,受台风影响,杭州东站今天有76班列车停运,截至今天中午12点,各大航空公司已取消当天进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航班112架次。


  为防范“黑格比”,浙江全省多条高速公路关闭出入口,浙江全省共计发布预警信息112条,各地各部门正严防次生灾害。



  转自:北晚新视觉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