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勒泰:32家A级景区门票全免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13





  新疆秋季的美就不用再渲染,一拍一幅画。为拉动当地经济,阿勒泰地区所有A级景区将面向全国游客免票2个月!像喀纳斯、可可托海、五彩滩这些景区通通都不要门票,想想都激动!


  阿勒泰有三处必打卡景点:


  喀纳斯景区是国家地质森林公园、国家AAAAA级景区,新疆出游榜必能挤入前三的景区。这里被称为是神的花园,景区由高山、河流、森林、湖泊、草原等奇异的自然景观组合,每年秋天这里美成画,雪峰耸峙,绿坡墨林,湖光山色美不胜收;


  可可托海景区在哈萨克语中的意思为“绿色的丛林”,蒙古语意为“蓝色的河湾”,这里是全国第二冷极,但秋天却是色彩的王国。


  还有一个值得打卡的地方就是五彩滩,它由我国唯一一条注入北冰洋的河流——额尔齐斯河穿其而过,地貌特殊,激猛的河流冲击以及狂风侵蚀,形成了北岸的悬崖式雅丹地貌。它是前往喀纳斯湖景区的必经之路,绝美的风光也被纳入“神奇西北100景”之一。


  出游提示:


  请广大游客出行前合理规划出行线路,谨记“要出行、先预约”,未预约游客切记不要盲目前往,以免无法入园影响您的出行体验。同时,免门票开放并不是随意进入景区,仍需凭预约码通过景区的门禁系统。在景区入园时,请佩戴口罩、出示电子健康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园健康检测、游客分流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



  转自:山东政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