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山西省文旅项目(长三角)对接洽谈会在上海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25





  10月23日上午,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在上海举办2020山西省文旅项目(长三角)对接洽谈会。此次洽谈会是今年省文旅厅继环渤海地区之后的第二场省外文旅项目系列投融资对接活动。

  来自长三角地区的季高集团、上海宽创国际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野蛮光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锦江国际集团、海昌海洋公园、上海春秋集团、驴妈妈集团、途牛旅游网、去哪儿网、苏州东方智旅等30余家旅游投融资企业、金融机构、文旅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省文旅厅副厅长级干部陈少卿介绍山西省文化旅游业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文化、旅游、会展、康养招商项目总体情况。他表示,既希望开展重资产投入合作,也希望开展轻资产运营合作;既可以就推介项目进行洽谈,更欢迎创新项目在山西落地。

  省投促局副局长武亮出席会议,介绍了山西省投融资环境及区位优势,对投资用地、用水、用电等相关投资优惠政策进行解读,表示要为广大投资者当好服务员、信息员、督导员,投资全过程提供“保姆式”服务。

  山西各项目单位就山西杏花村酒文旅融合项目、“醉爱西草庄”文旅康养项目、人祖山康养项目、云丘山开发项目等文旅项目进行了路演。

  会上,各项目单位还分别与参会的长三角文化旅游投资商开展了项目“一对一”深度对接洽谈。多家长三角地区的文化旅游投资商纷纷表示,山西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业发展,文化旅游资源品质高,市场潜力巨大,愿意进一步来到山西考察,开发旅游新项目,打造旅游新景点,发展旅游新业态。(栗美霞)


  转自:山西经济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山西确立2017年旅游发展新目标

    到2020年,力争旅游经济总收入、人均出游率、旅游就业三项主要指标实现“三个翻一番”。将旅游业建设成为山西经济结构调整的先导产业、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
    2017-03-23
  • 山西将重点打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

    日前举办的山西旅游发展大会确定,山西将重点打造以“黄河、长城、太行”为支撑的三大旅游板块,突破传统“点状分散、线状短窄、片状不足”的旅游格局,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把文化旅游业培育成战略性支柱产业。
    2017-09-22
  • 虚拟现实技术让游客“登临”山西700余年木塔

    新华社太原11月29日电不用登塔就能走遍应县木塔一层到五层的各个角落。如今,借助虚拟现实(VR)技术,这座1056年建成的纯木结构高层塔式建筑,给参观者带来一场新的奇妙之旅。
    2017-11-29
  • 山西向国际旅行商推介"好风光"

    “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国际旅行商推介会日前在太原举办,此次推介会是山西省第五次旅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山西对标一流,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创新发展,加快构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文旅实践。
    2019-06-0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