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开幕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在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黄河大峡谷景区开幕。
    2021-06-29
  • 广西红色旅游发展取得重要成效

    广西红色旅游发展取得重要成效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红色旅游工作,采取了有力措施,取得了重要成效。“十三五”期间,全区红色旅游接待游客人数达2.62亿人次。
    2021-06-29
  • 京杭大运河北京段全线旅游通航

    京杭大运河北京段全线旅游通航

    26日上午,随着停靠在北京市通州区甘棠船闸的游船顺利启航,京杭大运河北京段40公里河道迎来全线旅游通航,即日起游客可乘船饱览全线旖旎风光。
    2021-06-28
  • 西安至拉萨“唐竺古道号”旅游列车开行

    近日,首列“唐竺古道号”旅游品牌列车从陕西西安南站始发后抵达西藏拉萨。这是陕西首次开行至西藏方向的始发旅客列车。
    2021-06-28
  • 浙江省“十四五”将建未来旅游先行地

    浙江省“十四五”将建未来旅游先行地

    “十四五”及今后一个时期,浙江省旅游业将处在现代化的开启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浙江将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构建现代旅游业体系,把浙江人文优势与生态优势转化为旅游发展优势
    2021-06-27
  • 山西持续打造“游山西·读历史”IP

    山西持续打造“游山西·读历史”IP

    山西省文旅厅制定《2021年“游山西·读历史”活动行动方案》,加强品牌顶层设计,培育品牌体系,持续打造“游山西·读历史”IP,努力将我省打造成为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
    2021-06-25
  • 吉林省红色旅游推广活动启动

    6月21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通化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吉林省红色旅游推广活动暨红色旅游万人行启动仪式在通化市杨靖宇干部学院举办。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玉钢出席活动。
    2021-06-25
  • 上海:深化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建设 全面提升城市旅游供给品质

    上海:深化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建设 全面提升城市旅游供给品质

    以城旅一体、主客共享构建全域旅游发展“高原”,以引领性重大项目、名片性重大活动、功能性重大平台构筑旅游发展“高峰”,以全力增加旅游总收入实现旅游贡献“倍增”,全面提升城市旅游供给品质……“十四五”时期,上海将这...
    2021-06-24
  • 山西以大项目建设推动文旅产业升级 特色项目丰富游客消费选择

    山西以大项目建设推动文旅产业升级 特色项目丰富游客消费选择

    6月19日,从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传来消息,文旅项目开业暨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建设推进活动18日在长治市黎城县举办。近年来,山西把项目建设作为文化和旅游业发展的重点,以大项目建设推动文化和旅游业提档升级。
    2021-06-23
  • 广东发布第二批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游径

    近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发布第二批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游径。游径涵盖3个主题16条实体游径,包括西学东渐文化遗产游径、近代商埠开放文化遗产游径、非物质(粤剧)文化遗产游径,覆...
    2021-06-23
  • 四川红色旅游资源点达3238个 21市(州)均有分布

    四川红色旅游资源点达3238个 21市(州)均有分布

    近日,四川省文旅厅有关负责人在省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中表示,目前全省有红色旅游资源点3238个,21市(州)均有红色旅游资源分布,甘孜、广元、巴中居前三。
    2021-06-22
  • “旅游+多产业” 助推山西文旅绽放异彩

    “旅游+多产业” 助推山西文旅绽放异彩

    近年来,山西文旅部门和景区坚持从供给侧和需求侧两个方面发力,紧紧依托地域资源优势,布局旅游全产业链,以内容塑造产品力,以产品提升竞争力,精心打造了一大批具有浓郁地域特色和影响力的文化旅游产品。
    2021-06-22
  • 上海“新12条”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上海“新12条”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上海17日发布《关于支持上海旅游业提质增能的若干措施》,简称“新12条”,产业政策从去年2月的行业救急措施,逐步转向为产业未来赋能的新举措,旨在推动“十四五”期间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2021-06-21
  • 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加强导游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行动方案(2021—2023年)》

    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加强导游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行动方案(2021—2023年)》

    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发布《加强导游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行动方案(2021—2023年)》(以下简称《方案》),确定三年行动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提出六大类28项重点任务。
    2021-06-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