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批次果蔬等食用农产品抽检合格率98.4%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1-21





  为保障全市人民的食品安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定期开展食品抽检。日前,市食药监局抽检人员走进超市、市场等场所共抽检果蔬等食用农产品319批次,合格率98.4%。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着大众的切身利益。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也成为了食药监人工作的重中之重。日前,根据《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布制度》要求,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本级销售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2018第12期)。
 
  公告显示,本次发布的监督抽检信息主要为食用农产品中的果蔬产品,共抽检样品319批次,合格品样品314批次,不合格品样品5批次,合格率98.4%。不合格产品信息:高邑县美源购物广场,超市,韭菜,散装,不合格项目为“氧乐果”;石家庄市栾城区天阳超市有限公司,超市,橙子,散装,不合格项目为“杀扑磷”;井陉县万瑞福商贸有限公司,超市,韭菜,散装,不合格项目为“苯醚甲环唑”;井陉矿区建华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超市,韭菜,散装,不合格项目为“腐霉利”。(抽检详情可查询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转自:石家庄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