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产品亮相阿布扎比食品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2-12





  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的中国食品(阿布扎比)品牌展10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开幕,以支持中国农产品企业拓展西亚北非市场,扩大农产品贸易合作。

  来自广东、山东、四川、内蒙古、黑龙江、广西、宁夏、上海等地的19家国内企业报名参展,展品涉及水果蔬菜、调味品、茶饮、海产品、肉类制品和奶制品等。

  展会选在阿布扎比国际食品展同期以“展中展”的形式举办。据展会主办方介绍,中国食品(阿布扎比)品牌展迄今已举办4届,通过双边互惠合作,助力扩大农产品出口,推动农产品产业结构升级。(记者 苏小坡)

  转自:中国政府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摸索出多种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模式

    中国摸索出多种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模式

    中国财政部20日对外公布消息说,去年中央财政专项安排12亿元人民币,支持安徽、重庆等12个省(直辖市)开展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试点工作。
    2017-03-21
  • 中国今年绿色优质农产品播种面积大幅增加

    随着“春分”的到来,中国春播也由南向北进入高潮。记者20日从中国农业部获悉,今年中国农业结构调整趋势明显,绿色优质农产品播种面积大幅增加。
    2017-03-21
  • 中国科学家在“多快好省”培育水稻上取得新进展

      中国60%以上的人口以水稻为主粮,因此培育高产优质型超级水稻新品种是中国育种学家的奋斗目标。  如何才能实现多快好省地培育出一粒好种子?记者23日从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获悉,中国科学家利用品种设计的...
    2017-03-24
  • 超级稻“出中国”记:“中国粮”供给侧改革进行时

    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语境下,“中国稻”需要换副面孔应对世界市场。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传播,中国企业需要思考如何推广占有技术优势的杂交水稻技术,引领水稻产业的国际竞争。
    2017-04-1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