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快讯中国五矿牵头建亿吨级矿石交易中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3





 
  近日,中国五矿集团与曹妃甸港集团、河钢集团、首钢集团、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在京举行签约仪式,五方决定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在曹妃甸港共同建设涵盖保税、仓储、配矿、保值、融资、现货、期货交割库等功能的亿吨级中国五矿曹妃甸国际矿石交易中心。
 
  区别于其他铁矿石交易中心,曹妃甸国际矿石交易中心除了铁矿石交易之外,还将重点打造铁矿石混矿业务。业内人士表示,通过科学混矿,最终可以使混矿产品能够满足钢厂生产工序的指标要求,从而为钢厂生产提供稳定的原料供给保障。(宋禧到)
 
  转自;中国煤炭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