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自然资源产业创新联盟在京成立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6-15





  14日,由自然资源部大地出版传媒集团、北京新兴华安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城市学院众城智库、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科普时报社等单位共同发起的“中国(国际)自然资源产业创新联盟”在北京成立。
 
  联盟将以“共建中国生态文明”为愿景,以促进市场可持续发展为导向,以科研机构和创新性企业为主体,探索“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的新机制和新模式,面向社会公众加大生态文明理念宣传和自然资源行业科普教育,推动建立自然资源产业发展的创新性生态体系,联盟将以自然资源的“资产化”管理为核心,基于“互联网+”的开放模式,通过联盟主席轮值等组织形式,实现联盟成员间的“共商、共建、共享”式发展壮大,助力我国自然资源产业链的良性发展。(记者王飞)
 
  转自:科技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