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提高11月旗舰原油官方售价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17





  据据油价网利雅得报道,如果沙特官方销售价格行动有任何迹象的话,那就是石油市场可能正在回升——通常情况下都是如此。

  据彭博社报道,沙特阿拉伯日前提高了11月份其旗舰原油阿拉伯轻质原油的官方石油售价。

  沙特阿拉伯提高其出口到最多利润市场的阿拉伯轻质原油的官方售价是一个信号,表明市场可能正在抬头,或者至少是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认为它正在抬头,因为亚洲炼油市场在9月最后一周有所上涨。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冬季来临前需求有所回升,亚洲炼油企业的燃油利润市场已达到数月来的最高水平。不过,与通常的利润率相比,利润率仍然低迷,第4季度亚洲航空燃油需求预计将比去年同期减少70万桶/天

  预计亚洲今年冬季供暖季节将提振成品油需求(尽管是暂时性的),并最终提振原油需求。

  长期以来,交易商们一直在关注这个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国的定价行动,并前往亚洲寻找未来动向的迹象。其他中东原油出口国通常也会效仿沙特阿美的做法。

  沙特阿美下调了11月份运往地中海地区的原油价格,这表明该地区的原油价格可能即将走软。

  沙特阿美曾在9月和10月削减了其出口亚洲原油的官方售价,但市场重燃的看涨情绪改变了沙特的想法。


  转自:中国石化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