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制品行业品牌打造迈出大步


来源:消费日报   时间:2017-04-06





  2016年可谓是中国五金制品行业的品牌年,一系列品牌评审工作陆续开展,可以看出,行业企业越来越重视品牌的打造,为中国民族品牌的进步迈出了一大步。


  打造中国工具民族品牌


  9月12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的“中国工具优秀企业”“中国工具十强企业”评审会在京召开,专家组经过严格的评审流程,最终评审出“中国工具优秀企业”23家,“中国工具十强企业”10家。并首次公布年度销售排名前三位企业名单。


  首届中欧工具五金发展高峰论坛召开10月21日,首届中欧工具五金发展高峰论坛召开,中国和欧洲优秀工具企业家系数到场,探讨世界工具发展趋势。会上,对“中国工具优秀企业”和“中国工具十强企业”进行了颁奖仪式,对中国工具民族品牌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集中宣传。


  锁具、厨房“金勾奖”同台亮相五金展


  10月22日,“金勾奖”评审活动在中国国际五金展期间进行了终评,整体厨房行业和锁具行业“金勾奖”同台亮相五金展,锁具是今年首度开展“金勾奖”评审活动,受到了广大锁具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最终入围的参赛作品创意新颖,质量优异,“金勾奖”可以说是对中国整体厨房企业和制锁企业的一次集中性展示,充分展示出了中国民族品牌正在不断腾飞的劲头。


  产业集群打造地方品牌形象10月22日,中国国际五金展期间,各地方产业集群相继举行了品牌发布活动,打造地方品牌新形象。“山西太谷玛钢品牌中华行”,活动力求为太谷玛钢产业与营销打通信息交流的渠道,全面加速推进玛钢产业迈向高端,凸显玛钢之都品牌新形象。安平丝网特有品牌证明商标推介会成功举行,活动针对国内丝网行业普遍存在的标准意识、品牌意识薄弱等问题开展,为全面叫响安网品牌,适应国内经济转型方式作出的新举措。


  集成灶首届进入“高效净化环保之星”评审活动12月23日,第三届中国吸油烟机“高效净化环保之星”北京发布,本届评价结果呈现出两大特点:一是衡量净化指标的油脂分离度和气味降低度有较大提高,二是集成灶产品首次进入评价行列。荣获“高效净化环保之星”称号的产品质量高,性能好,对大气环境治理具有积极的作用,本届已经是第三届,更加夯实吸油烟机民族品牌的市场地位。


  2016年度中国燃气具十强企业公布


  12月23日,中国燃气具分会理事长工作会在京召开,本次会议重点研究了燃气具行业质量和品牌建设工作,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燃气具十强企业名单,为消费者在选择燃气具产品时提供了依据。


  十大锁王结果出炉2016年,锁具行业进行了一系列隆重的评审工作,中国十大锁王、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中国十大锁芯王三项评审工作顺利完成,评选出一批优秀锁具企业,为消费者提供了选择,树立起中国锁具的新形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服装品牌纷纷借力跨界营销

    通过和旅游网站结合,以旅游线路特色传递品牌特点,带给消费者场景化的体验。近日,时尚品牌衣品天成联合旅行网站飞猪展开了一次“服装+旅游”的时尚跨界营销。
    2017-04-17
  • 在家具品牌推广以及产品销售的时候尤其重要

    营销,在家具品牌推广以及产品销售的时候尤其重要,好的营销手段相当于打了一手好牌。近期,有不少的品牌开始走亲情路线,引来不少关注的目光。
    2017-04-19
  • 一季度厨电市场向好 品牌企业看好后市

    中怡康数据显示,2016年厨房电器市场零售额达到874亿元,同比增长14%,预计2017年国内厨电市场仍有增长空间。4月26日,杭州老板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老板”)、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帝”)发布了各自的2017年一季度...
    2017-04-28
  • 中国玩具“玩转”全球 自主品牌底气更足

    作为全球玩具第一生产大国,中国玩具的市场占有率可谓“傲视群雄”。如今,在中国玩具企业加速打造自主品牌、加强研发设计的推动下,中国玩具的含金量也有了较大提升。
    2017-05-19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