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发布超长保鲜冰箱 发力高端冰箱市场 毕磊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06





  人民网三亚11月2日电11月1日,美菱电器发布了主打保鲜功能的M鲜生系列冰箱,最高定价达10999元。在美菱电器总裁吴定刚看来,这是美菱全面进军高端冰箱市场的新起点。
 
  受到消费持续升级,以及保鲜、智能技术创新井喷的共同拉动,最近两年来中国冰箱市场迎来了一轮高端化、品质化发展的新浪潮。中国家庭对于高端冰箱的消费购买力正在成倍增加。
 
  美菱副总裁钟明表示,随着家电消费由普及型消费向改善型消费转变,对冰箱企业来说,最终目的还是回归保鲜属性,这也是冰箱发明的初心。M鲜生冰箱不只是全球首款可以带来超长保鲜体验的冰箱新品,还是美菱面向高端冰箱市场打响的第一枪。接下来,美菱将以M鲜生冰箱为突破口,除了强化和提升在高端消费市场的竞争地位,还将重新定义高端冰箱的标准。
  在公证处的全程公证下,美菱副总裁钟明博士现场展示了“黄金17天,挑战不可能”食材封存实验对比效果。保鲜差距的背后,是美菱黑科技的实力彰显。
 
  据介绍,M鲜生冰箱之所以能够长效保鲜,是基于美菱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创新运用。据悉,该技术通过振动食物中的水分,从而激活水分子;被激活的水分子产生共振力、裂变力、穿透力三种力,能够降低酶的活性、减少对细胞膜的破坏、减少汁液的流失,解决了保鲜时间短、解冻血水多、袋装保鲜差的消费痛点。
 
  吴定刚表示,技术创新的背后,是美菱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品位和品牌“三品”活动的阶段性成果,也是美菱全面进军高端冰箱市场的新起点。此次选择技术引领、重新定义高端市场,是美菱基于自身的变频技术、智能技术,以及智慧控鲜技术等一系列技术保鲜系统,抢先创造了高端市场新蛋糕。
 
  在进军高端冰箱市场的同时,美菱电器正在进行“再造新美菱计划”,目前它已经从一个单一的冰箱制造企业,发展成为横跨冰洗空、小家电、生物医疗和生鲜电商等多产业线的综合品牌。按照规划,到2020年,美菱电器的目标是达到200亿元以上的销售额。(记者毕磊)
 
  转自:人民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2017行业观察:冰箱最苦 厨小最爽

    通过对一线市场和家电经销商们的调研发现,虽然今年开局以来,空调市场开盘火爆、出货量与回款量大幅度增长,同比增长超过20%以上,特别是乡镇经销商全面引爆,但空调并非最爽的品类。
    2017-04-18
  • 冰箱成本上升15% 未来打造世界品牌黄金期

    尽管今年冰箱成本上升15%,未来五年仍将是中国家电企业打造世界品牌的黄金时期。4月16日上午,奥马电器副总裁姚友军向记者做出如此推断。
    2017-04-24
  • 冰箱智能化蔚然成风 市场爆发一步之遥?

    5月22日,京东联手18家冰箱企业发起成立“京东智能冰箱联盟”并推出京东自主品牌智能冰箱,强势渠道的加入,让智能冰箱距离走进寻常百姓家更近一步。
    2017-05-25
  • 冰箱业寻求“唤醒”新活力

    眼看着天气一天天热起来,电冰箱市场今年波澜不惊,从事冰箱市场营销推广的瞿辉有点坐不住了:2017年冰箱消费大势怎样?市场流行什么卖点?竞争对手又在忙些啥?看调查公司报告、市场数据,都不甚了了,说不清理还乱。
    2017-06-01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