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服装博览会打造“粤时尚”朋友圈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7





  为期三天的2017广东服装博览会近日于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首届广东服装博览会分设三个场馆,总面积达3.3万平方米,汇聚了400多家国内外展商,其中不乏中国优秀原创设计师品牌,以及意大利、韩国等海外设计师品牌。
 
  开幕式上,来自全国重点服装省市的20家服装协会携手建立了“粤时尚联盟”朋友圈,HIVEshowroom则拉开了服博会首秀。本次服博会除了展商覆盖类别丰富之外,还在于延伸服务的创新,为展商带来多样式的后续合作可能。
 
  转自:新快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