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纤维回收公司工厂每年回收2000吨碳纤维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3-21





  碳纤维回收公司使用专有的连续热解设备去除碳纤维复合材料废弃物中的环氧树脂和浸润剂。现代回收系统公司(美国康涅狄格州伯特利)的一个子公司—碳纤维回收公司正在美国田纳西州塔兹韦尔建设一座工厂,他们每年将回收高达2000吨的碳纤维。
 
  该公司的重点是从成品复合材料中提取碳纤维,包括层压制品、废边料、模具、研发和报废的部件。碳纤维回收公司使用专有的连续热解设备去除碳纤维废弃物中的环氧树脂和浸润剂,然后将回收的碳纤维加工成磨碎或者任意短切的形式。
 
  碳纤维回收公司的许可和销售执行董事Tim Spahn说:“在我们的工艺中没有任何东西进入垃圾填埋场,哪怕是盒子或塑料。我们回收所有东西。”该公司已经在其康涅狄格州伯特利工厂的试验系统上测试、建立并验证了该工艺,并且现在已准备好建造一座商业规模的工厂。
 
  与此同时,该公司目前正从几家挑选出来的成品复合材料碳纤维废弃物生产者那里收集废弃物,并提供可供出售的再生碳纤维材料。

        转自:中国纺织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纸业掀起新一轮涨价潮 相关上市公司高增长可期

    纸业掀起新一轮涨价潮 相关上市公司高增长可期

    在经历了短暂的平稳期之后,纸价再一次躁动。5月份刚刚过去10天,已有多家纸企发出涨价函,涨幅在50-200元 吨不等。究其缘由,原纸供应紧张以及价格的暴涨仍是主要的推手。
    2017-05-11
  • 多地OFO用户误点“59元包年卡”疑被套路公司称可退款

    多地OFO用户误点“59元包年卡”疑被套路公司称可退款

    今年6月份,OFO小黄车将其99元的共享单车押金提高到了199元。彼时,不少用户表示,提高押金的举措让OFO小黄车的押金优势不再,当时今年6月份,OFO小黄车将其99元的共享单车押金提高到了199元。彼时,不少用户表示,提高押金的...
    2017-10-12

热点视频

对话失控奔驰司机:车子没改装过 想跳车时也很恐惧 对话失控奔驰司机:车子没改装过 想跳车时也很恐惧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